close

月曆1

小魚爸媽在6/16來看他們的兒子兒媳(就是我啦)~

這是我跟小魚結婚後第一次見公婆~

以前電話也講得不多~這次一住是要住一個多月的~所以懷著緊張的心情等著他們的到來~

時光飛逝~一個多月的拜訪已經接近尾聲~

當初的擔心也消失不見~

因為小魚爸媽都是很好的人~

讓我跟小魚在這些日子都過著小姐少爺的日子~不用做菜~不用洗碗~

每次下班都有香噴噴的飯菜可以吃~真的很不錯~

除了他們什麼都要問多少錢之類的話讓人有點反感其他都很好~

再過兩天他們就要啟程回河南老家了~~真的有點捨不得哩~~

所以在臨走之前做了個小禮物給他們~

本來是想用光影魔術手做的~因為聽說比較快也比較簡單~

興沖沖的下載~卻好像跟我的電腦不合?

因為每次都是解壓後第一次可以開啟~但是關起來之後要再用下一次就再也打不開了~

總之後來又打開我很久沒用的photoimpact~網路上搜了一下做法就開工了~

開工之後做得倒是很快~早知道就不在那搞光影魔術手搞老半天了~~

第一天完成版是沒加上小魚妹的~因為她不在這裡~照片裡都沒有她~

隔天星期四上班的時候忽然想到可以把小魚妹的照片弄到上面~這樣大家都到齊囉~

星期四回家之後又做了第二的版本~小魚看了大贊不已~就決定用第二個版本~

完成之後本來是要拿去洗出來(用5X8 or 8X10)~但是去問了價錢都好貴~

後來還是決定自己印~

用的是walmart買的white card stock(不知中文叫啥)紙~HP3740怪寶留給我的老印表機~新買的墨水夾~

老印表機喀吱喀吱的印了兩三個小時才印好這total 18個彩頁的月曆~花了半個彩色墨水夾~成果很漂亮~

月曆2

星期五晚上吃飽飯後一家人坐在沙發上聊天~

出其不意的拿給小魚爸媽~

他們看了愛不釋手~還細細看了好幾遍~

這次算是成功囉~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