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203.JPG 

因為遺傳了老爸的少年灰~

(不是整頭都白~但約三分之一左右白~看著灰灰的~)

所以每隔幾個月都得染一次髮~

第一次自己染的時候是用日本牌子Palty~但因為顏色買錯~買太淺~看起來low掉了~

後來買Garnier的Nutrisse 10跟20號都用過~Herbashine 10號~

Nutrisse標榜植物配方~使用酪梨油跟葡萄籽~說可以染髮中也可滋養頭皮~防止頭髮乾~

Herbashine也是植物配方~使用的是竹子~說可增加頭髮強度跟彈性~而且這款是不含阿摩尼亞的~所以我用了三次~

但是!!記不記得我介紹過的Environment working group網站阿~

裡面的Nutrisse分數太高啦~代表不好~

目前還沒有herbashine的測試結果~不過我想還是找上面分數低的比較安全~

所以找了第一安全的Coastal classic creations的天然染劑~

包裝就是上圖左邊樸實的包裝~

內容物就是上圖右邊像抹茶粉一樣的東西~

這真是我買過最樸實的染髮組合~

Garnier的至少會附手套跟染後的潤髮乳~染劑都還有什麼1號倒到2號之類的~還有一大張說明書~

Palty除手套跟潤髮乳外還附一個小披風哩~

這個~只有一包粉~我今天為了染頭髮還買了碗跟手套哩~

說明書~只有一張紙貼在包裝後面而已~

P1020201.JPG 

照得不太好~不過這就是說明書了~

在開始之前~先介紹這個百分之百天然的染髮包~我買的是dark brown的~

內容物:Indigo powder(靛藍色天然粉) 55%, Lawsonia Inermis Linn(指甲花) 35%,

Emblica Officinalis(印度硬毛獼猴桃) 5%, Eclipta Alba(菊科旱蓮草) 4%, Azadirachta Indica(苦楝樹) 1%~

通通都是植物來著~

廢話不多說~開始mix粉~

before的粉就是長得像第一張圖~還帶點抹茶味~

mix 1又1/4杯溫水後粉末變成

P1020204.JPG  

有點噁心的泥狀~不過這就是我們要的效果啦~~

上染泥前先拍張少年灰的頭頂照~

P1020199.JPG 

看起來像四五十歲的人的頭頂~唉~

上染泥的過程就不贅述了~就跟上一般染髮劑一樣~

喔但是這個乾得比較快~乾了之後真的跟泥巴乾了之後一樣~都硬硬的~~ 

通通上完之後就是等 等 等了~

說明書上說等的時間自己調配~up to 3 hours~

我坐到兩小時腳都要抽筋了~受不了就去洗掉了~

洗完之後~恢復我青春的頭頂了~耶~

P1020206.JPG 

說明說染後一兩天顏色還會變化~

兩天後顏色才算定下來~

再看看會變怎樣囉~

總之也推薦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